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

*鸡米*2010年...将迈入历史啦...=]

WoooHoooo....
鸡米我回来啦...XD...
最近好忙哦...
忙着做工...
因为最近都是做晚班...所以........
没有时间来写Blog...
加上我的上网Maxis BB<<<<<<全世界最烂的上网...
烂到我连上网都上不到...
今天还算是难得....
比平时"快一点点"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唉...不讲了啦...讲下其他的...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唉..............
不知为什么...
每年到了这个时候...
感触就特别多...
想起今年的点点滴滴(虽然只是一点点啦...XD)
想起来...还感觉刚发生...哈哈...
真的很不舍得...
今天已经是12月尾了...还有3天,我们就要换日历了...
不再是2010年了...是2011年了...
我也不可以再睡到迟迟了...每一天早上都要5点起来了...
真的很不舍得.....真的!...非常非常不舍得...

现在想起今年所发生的点点滴滴...才觉得自己感觉上已经成熟了很多...
不再像以前这样....愚蠢,幼稚了...
真的...
相信我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跳过

偷偷告诉你们一个秘密....
在我*鸡米*减肥计划中....
已经成个了50%了哦...
也就是说...我在这个放假中...
瘦了5公斤哦...
真的哦...
没有骗你们的
哈哈哈...很开心..........

还有还有....
这是迟来的祝福....
冬至快乐
平安夜快乐...
圣诞节快乐...
新年快乐....XDDD
还有祝我生日快乐...
我的生日在...在...在........哎呀...忘记料...
算鸟...
应该也是没有人会记得的啦...XD

看来我的新年,圣诞,生日,跨年都是要在Cafe过了...T.T
不要.........

唉...
算了....
最近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看到每一个贴的下面都有一个赞?
按一下拉...拜托...
还有旁边的那个关注...也是按一下啦.........<<<看到吗?诚恳的眼神...

唉...没有什么要讲了...
在这里祝大家新年快乐...
新的一年,新的开始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