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

※鸡米※日夜颠倒的假期=_=


假期...
是学生们的最爱...
但...
是小学的时候...对吧...
小时候时常都在想...
我要放假...
我要放假...
但...
到了中学...
相信各位并不是这个想法吧...
每天一开Facebook就看到很多人的"状态"
都是写"假期很闷丫!!!"
唉...
对不对?

讲真的...在家真的是很闷...
尤其是在segamat!
walaoA!!!!
在这个地方没有地方去还不要紧...
没有钱才是要死
妈妈又不要给我钱才是惨...唉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跳过

本来今天早上要和SY一起去"供憎"<<<我知道是什么字了...嘻嘻...
他可能是睡不醒吧还是什么事啦...
就没有通知我去...
唉...我也是睡觉睡到不会醒
睡到超爽的...咔咔...
然后邻居家今天是丧事最后一天了...
要出殡了...
唉...
谁叫我睡不起...没有去看...

但是hor...
今天早上跑步的时候...经过他家...
你懂我看到什么吗!
很够力的一件事!!!!

很恐怖!

--------------------
就..
今天早上经过他的家嘛...
然后就看到他家有人...
就没有什么注意...
但!!!!
我在众人之中!
看到一个"人"

站在棺头前...看着外面的我!!!
而且还是看很就..(.因为我站在那里看有谁嘛...)
看着看着我就觉得有点面善...
似曾相识...



然后就不想那么多...
然后奇怪的事情就发生了!!!
当我跑第二圈的时候...
还是回到我刚刚站在的那个位置!
看进去里面!
竟然看到他穿着灰色的衣...破破烂烂的哦!
竟然坐在他妈妈的旁边...(而且是没有椅子的哦!!!)
超恐怖的...

然后就赶快跑回家...
妈妈在睡觉...
然后他醒了后...
我就跟他讲...
他就跟我讲...
原来人死了后7天都会在家附近徘徊...
然后第七天才回家...
所以时运低的人就容易看到咯...或者是有阴阳眼的人...


我很怕...
但又很好奇...
因为我对这种很有兴趣...哈哈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唉...
不说了...
感觉到心突然凉了起来...
怕怕...

明天再继续写吧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