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

*鸡米*<-----即将走入历史,我的未来是------>*吉米*xD

好久没有写Blog了...

因为有一点懒...(一点罢了啦...xD)

在2011年里...发生了很多事情...

有开心的...也有不开心的...



最开心的是..........

乐团终于有很多新生了...

虽然不是很多....

但是....这也算是好的开始了...

所以我

一定会努力的...

把你们变成精英中的精英...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唉...

讲会这篇Blog的题目...

就是...

就是...

就是...

登登登登.......



请留意下一篇Blog...xD

哈哈哈...

没有啦...

开玩笑的啦...

这篇Blog的开头我为什么会写..."*鸡米*<----即将走入历史,我的未来是----->*吉米*"呢...

是因为...

我觉得*鸡米*似乎有点粗...xD

所以改成*吉米*了...

所以...以后大家尽量叫我*吉米*吧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要新年了...

*吉米*我祝大家身体健康...万事如意^^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