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5日星期日

*雞米*恭喜我丫!

首先!

很好奇我的標題吧...

雞米我會有什麽好消息要講捏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放心...雞米我還是單身...<<<<<(沒有人要叻...)



我的好消息讓人聽了會羡慕...妒忌...的哦...

那就是...



在*雞米*減肥計劃中...

已經成功了30%了...



也就是說...我的目標...1個月內減掉10公斤...

目前...雞米我已經瘦了3公斤了...

是不是很驚訝...

咔咔



好高興哦...

雖然只是少少3公斤...但對雞米我來說...第一次減肥就這樣成功了...<<<(當然是不想要有第二次啦...)



恭喜我吧...^^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接著就沒有什麽東東好寫的了...

這幾天都很悶...

只有昨天...



昨天早上7點多...下了一場無常的大雨...

害我睡不醒...

去練習遲到=_=

還給人家罵...

唉...



誰叫我沒有車...

爲什麽你們就是不相信呢?

我媽早上5點半就開檔了...

7點怎樣可以載我去學校丫?
我真的不是爲了逃避某些事情而遲到的...
你都沒有問過我...
就這樣為我的行為下這種評論...
你不覺得這樣對我很不公平么?
我叫我塔朋友的順風車...
就像昨天這樣...下雨的時候...
有誰會願意特地跑進紅牌來載我???
你自己都會不爽啦...
我真的真的不是爲了逃避操步而遲到的!!!
真的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你不諒解我...我也無所謂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唉...不講那些不開心的事吧...
講到我還是"單身"...
就很不爽...
身邊的朋友們都拍過幾十次拖了...
雞米我叻...
(只有一次)
haiz...
然而...
雞米我叻...現在也沒有喜歡的人了...
haiz...
不敢再喜歡了...
哈哈~
也沒有人會喜歡我了...呵呵~
看透了...
我一路來都是沒有人要的啦...
無所謂...
哈哈~
最近愛上繁體字...
看起來比較整齊...對不對??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還有還有...
之前不是講我找到工了...

唉...
最近得到一個很bad的消息...
就是講...可能會延遲開工...
就是講...沒有這樣快做工了...
也就是講...沒有這樣快出糧了=_=

不講了...晚安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